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7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历史,不忘初心,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于73日下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恩虎主持。

支部党员首先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微党课分别从“人民至上”“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

随后,支部书记陈恩虎做了主题为“讲好将军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专题党课,党课以我党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克农同志的传奇一生为主要内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道路上的坚定信念和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陈恩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涵丰富,形式多样,支部全体党员心灵受到洗礼,政治觉悟得到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嘱托,学思践悟,奋发有为,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做懂马信马、有根有魂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学校和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黎小辉   图/樊振华、徐琪   审/陈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