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0年度“外研讯飞杯”英语诵读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0-07-09 浏览次数: 85


由安徽省高校图书工作委员会与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主办,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微光成炬,为爱[A.I.]发声”为主题全国高校图书馆2020年度外研讯飞杯英语诵读大赛安徽省赛区比赛于625日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马智东同学荣获安徽省赛区特等奖,并将代表我省选手参加全国巅峰对决赛,外国语学院缪子鑫经济与法学学院陈雅诗、电子工程学院梁凡、体育学院古宏浩5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高洁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徐琪老师获优秀组织教师奖,巢湖学院获最佳组织奖,这是继2017年度、2018年度后我校再次在该项比赛中荣获最高奖项也是我校选手首次获得全国巅峰对决赛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74所高校5140名同学参赛,我校共有来自各学院的323名同学参赛,参赛人数和获奖人数都创历届新高,在全省参赛高校中均名列前茅,这既充分彰显我校外国语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与公共外语教学方面的质量与水平也与图书馆的广泛宣传和外国语学院的精心组织密不可分。

本次比赛依托图书馆FIF外语学习资源库,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在文献资源建设和服务中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加强与各二级学院的交流合作,为我校“三全育人”和教学科研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黎小辉 高洁   审/陈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