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2 浏览次数: 198



为严格落实党员“政治生日”制度,使每名党员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做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为唐俐俐和杨小雨两位老师开展“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恩虎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陈恩虎首先强调了党员过政治生日的目的和意义,勉励各位党员把入党的初心转化为履职尽责、全心全意服务师生读者的无私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两位老师在过“政治生日”前分别开展了“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线上研讨讲座、“PPT母版应用入门”线上培训讲座等特色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政治生日”的特殊意义。

随后,陈恩虎为两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这张“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更深刻领会到作为党员的权利、义务和责任,让党员牢记入党时的初心,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最后,陈恩虎领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强化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文/黎小辉  图/樊振华  审/陈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