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0年安徽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2   动态浏览次数:1016

各学院:
   为总结经验,提炼成果,发掘亮点,形成扎实育人成效,团省委将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推荐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活动组织者或指导者要求指导思想正确,工作积极负责,活动安排周密,实践成效显著。活动参加者要求全程参加实践活动,实践目的明确,工作积极主动,用所学知识为社会服务,在活动中有较大收获和贡献。
 二、推荐对象
   负责活动组织工作团干部、团队负责人、团队成员以及指导教师均可申报。各学院可在上述评选对象中择优1名教师或学生参加学校评选。学校根据申报人综合表现及申报材料,遴选2名候选人参加全省评选。
 三、提交材料
  1.《“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奖申报表》(见附件)。
  2.团队典型个案材料。包括典型的人物、事件、过程以及经验总结。
  3.精品图片电子版。数量:3-5张:格式:jpg;大小:1024*768;图片要求:主题鲜明,反映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良好精神风貌,并以重命名文件的形式分别做简短的文字说明。
  4.其他支撑材料。
 四、报送截止时间
   2020年9月11日17:30
 五、报送要求
   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纸质版材料加盖学院党组织公章,交至团委办公室(老行政楼308室);电子版请打包并以学院名称命名后发送至校团委邮箱。
                                 

  附件:“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奖申报表.docx


                                 共青团巢湖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