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聘团委办公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   动态浏览次数:1228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团委办公助理队伍建设,选拔优秀学生干部参与到团委工作中来,现向全校公开招聘团委办公助理2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校级或学院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经历一年以上,且有较好的工作业绩;

2.对团学工作有较深的认识;有一定的写作功底,语言表达、交流沟通能力较强;能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3.有充裕的课余时间投入工作;勤学善思,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程序

应聘者于请928日上午11:30前将申报材料(报名表、申请书等)交至校团委办公室(老行政楼三楼305)。团委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面试答辩结果,初步确定拟录人员名单。 

三、工作内容

1.协助领导、老师处理团委事务

2.协助团委老师处理办公室日常工作

四、有关说明

1.拟录用人员经培训后上岗试用,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合格后即正式聘为团委办公助理,颁发聘书,聘期1年。

2.享受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待遇,并按勤工助学岗位给予相应报酬。


 附件:巢湖学院公开选聘团委办公助理报名表.docx

 

                                    共青团巢湖学院委员会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