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5日,校团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新学期工作务虚会,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林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团委党支部(扩大)学习会议,会上,吴蓓领学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和2024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何冬冬、鲁鹏程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第二阶段为新学期工作务虚会,会上,王林传达了共青团安徽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团省委“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助力青年人才招引与服务”工作研讨会精神,校团委各科室负责人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团委要认真学习2024年共青团高校工作的总体思路,认真结合自身特点,筑品牌、讲创新,抓实常规工作、盯紧难点工作、聚焦重点工作、打造特色工作,在忠诚干净上展现青春锐气,在实干担当中彰显青春作为,为学校“两个建成”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 陈园 初审/王林 终审/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