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召开第十四期“汤山爱心学校”见面会暨春季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动态浏览次数:10

初春时节绿映红,助学支教意正浓。3月6日下午,巢湖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慎思楼中104教室举办第十四期汤山爱心学校见面会暨春季动员会。第十四期“汤山爱心学校”全体支教志愿者、第十三期“汤山爱心学校”志愿者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青志联调研部王悦含从志愿者报名、笔试、面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第十四期“汤山爱心学校”志愿者招募情况。此次志愿者招募得到了广大青年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报名人数创下了历史新高。

随后,第十三期“汤山爱心学校”志愿者代表韦雪可、赵颖分别分享了支教感受,讲述了自己如何与学生们建立起深厚的情感联系,以及在教学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和收获,学生们逐渐成长和进步让自己感到无比的满足和自豪。第十四期“汤山爱心学校”志愿者代表朱鑫宇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于支教工作的理解和期待。作为志愿者,自己将以身作则,以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态度投入到支教工作中,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为学生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同时,也将会与学生们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系,关注他们的成长和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志愿者对支教工作的理解,为未来的支教活动提供了更为充分的准备。同时,有效促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为接下来“汤山爱心学校”支教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文/汪娜 图/李永隆 初审/王林 终审/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