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第十四期“汤山爱心学校”举办志愿者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动态浏览次数:10

313日,巢湖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五人制足球场举办第十四期“汤山爱心学校”志愿者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按照抽取的颜色分为六个小组。整个游戏环节设计巧妙,有效锻炼志愿者们的团队协作和应变能力。在“逛三园”环节中,志愿者们以圆圈队形围坐,根据指定的园子名称迅速回答对应的物种这一环节不仅考验了志愿者们的反应速度,还检验了他们的知识储备“狭路相逢”环节中,每队志愿者都派出了代表进行比拼,他们在激烈的竞争中相互支持、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团队精神“珠行万里”环节中,志愿者们以队为单位,通过紧密配合,迅速将小球投入桶中他们全神贯注,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动作,充分展示了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和默契最后的“踩气球”环节,则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志愿者们以队为单位,在保护好自己气球的同时,努力踩破对方的气球这一环节既考验了志愿者们的反应速度和团队协作能力,又让他们在欢乐中深刻感受到了团队的重要性。

     

在阳光下,志愿者们奋力奔跑、努力追逐,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为支教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同时,活动也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文/韩语涵 图/张曼如 初审/王林 终审/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