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志联召开二级学院青协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动态浏览次数:10

320日晚,校青志联于三楼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青协负责人全体例会,校青志联指导教师何冬冬参加会议。

会上,何冬冬老师结合上学年二级学院青协考核和近期志愿服务成果展板制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希望各学院能够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青协的工作品质。接着,何冬冬老师对“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志愿汇平台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学院深入挖掘自身特色,结合实际情况,策划开展有创意、有影响力、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利好志愿汇平台,做好志愿者的注册、管理、培训和服务记录等工作,让志愿服务工作更加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

各学院青协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回顾了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不足,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

何冬冬老师在总结发言时肯定了各学院青协组织的工作,特别是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各学院青协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以饱满的热情和热烈的担当带动更多同学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文/图 刁其宇 初审/王林 终审/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