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121

7月12日下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体育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郭世洪主持。

首先郭世洪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了贺军科在团十八大上的工作报告和最新修正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并分享学习体会。团的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亿万团员青年紧跟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意气风发迈上新征程、走向民族复兴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课题。

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做到:一是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要深入学习,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二是联系实际,开展以学习团的十八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三是强化团学队伍建设,打造体院团学生力军。(文/孟玥 图/卫涛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