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暨“严强转”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220

      
    3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暨“严强转”工作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芮德武主持。

会上,芮德武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严格按照文件精神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尤其强调述职评议查摆问题,不回避、敢担当、速整改。一定要深入群众,防止形式主义;有效总结经验做法,有效的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随后,芮德武对《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文件对具体工作开展作详细的部署。
    最后,芮德武通报学院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全体党员教师提出具体要求。(文、图/王燕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