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302

2019年4月4日下午,巢湖学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专项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柳凡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体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姚磊就第十六届运动会整体规划和相关筹备工作作简要汇报。随后,与会委员就开幕式表演节目、时间、田径项目改革等具体事宜进行商讨。最终确定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时间5月9日8:00、闭幕时间5月11日下午赛事结束、教工展示节目由工会负责组织、田径赛事增加群众性展示项目且计分带入团体总分。另,为确保大学体质测试工作准确、高效、顺利完成,与会委员对《巢湖学院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实施办法》(讨论稿)进行讨论,副校长徐柳凡要求会后各单位将修改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给体育学院。
    最后,副校长徐柳凡总结指出,校园体育文化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所学校独特的精神风貌。运动会更是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发展、展现师生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各部门务必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各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按要求做好训练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第十六届运动会顺利召开。(文/王燕  图/王震宇 审/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