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一院一镇一品”志愿服务专题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30

4月19日上午,巢湖市散兵镇党委宣传委员陈露,散兵镇团委书记花正阳,散兵镇文化站站长王宗安,就巢湖学院一院一镇一品志愿服务赴体育学院召开对接会。团委书记郑玲,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芮德武参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郭世洪主持。

会上,陈露就散兵镇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借助体育学院的专业特色,开展系列活动,激发农民群众的体育锻炼意识,巩固全民健身的成果,切实提升群众身体素质,同时以群众喜以乐见的活动形式增强居民对传统文化的保护和传承意识。随后,双方就结对帮扶、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志愿服务项目等具体活动开展的内容、形式等进行探讨并初步达成共识。芮德武表示,体育学院将认真总结先前志愿工作的经验,充分结合散兵镇经济发展、文化底蕴等特点,利用自身专业特色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结对帮扶活动。活动卓有成效开展需要我们多交流多探讨多总结。最后,郑玲总结指出,双方明确相关合作细节,尽快签署框架协议并开展落实,加快一院一镇一品志愿工作的进度,为散兵镇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对接会顺利召开,明确了散兵镇与体育学院对接志愿工作的开展方向,为进一步做好“一院一镇一品”志愿服务工作奠定基础。(文、图/郭世洪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