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单位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58

4月27日上午,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就业宣讲会在求实楼报告厅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芮德武、副院长赵胜国、部分实习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及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赵胜国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芮德武作了动员讲话。

本次宣讲会共有10家省内外的体育企业参加宣讲,包括安徽零距离游泳健身中心(合肥)、杭州湾健身会所(嘉兴)、合肥沁沐源文体活动策划有限公司(合肥)、合肥健之行健身会所(合肥)、安徽省体育局中心动感世纪健身会馆(合肥)、杭州赫曼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安徽诺克斯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合肥)、森火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安徽迈特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庐江)、巢湖nice生活馆(巢湖)等。

在宣讲会上,各家企业分别通过PPT演示和现场体验等方式,展示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理念、成长历程、人才策略以及先进的管理与培训模式等,并且针对学生们的提问进行了现场互动与交流。

宣讲会后,赵胜国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重点就同学们做好角色转变,积极“走出去”更好的融入社会做好准备,并督促同学们要认真填写实习单位意向表,重视实习过程中的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宣讲会,既提供了了同学们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双向选择的机会,同时也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业作奠定基础,对促进学生实习就业具有重要意义。(文/艾显斌 图/王林 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