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和县最美廊道南京都市圈大学生半程马拉松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300

半月湖边绿意浓,鸡笼山下势如虹。5月1日上午,和县最美廊道南京都市圈大学生半程马拉松邀请赛正式开赛,南京都市圈十所高校近两千余人参加了本次马拉松比赛。我校组织了由运动员、志愿者、带队教师和医疗保障组成的共计105人的参赛队伍。

此次马拉松邀请赛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参赛之前,学工部和校团委积极宣传发动,并于4月29日召开动员大会,学工部部长周祥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芮德武分别对比赛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马拉松比赛从半月湖彩虹跑道开始,途径鸡笼山风景区和大陡沿水库,最终到达鲁皮村,共21公里。一路上,我校师生精神抖擞,相互鼓励,克服天气燥热、路程长远的困难,都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跑完全程。其中,我校体育学院2017级张振国同学以1小时15分8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马拉松比赛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拼搏向上的风采,展示了巢院人健康向上的心态,同时,也呈现了我校师生文明有礼的精神面貌,提升了我校社会影响力。(文/苏洁红 郭世洪  图/郭世洪  审/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