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227

为全面提升青年教师专业素质、教学水平,落实学校青年教师导师制,5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室外排球场组织了周海魁老师的公开课教学。体育学院副院长赵胜国、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周雪华、学院督导王成绩及张金梅等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活动。

课后,听课教师对周海魁老师公开课进行了研讨,从课程内容、授课方式、授课效果、语言表达、课堂气氛、仪表着装等方面对其进行点评:周海魁教师上课情绪饱满,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但在教案撰写和上课组织上复习部分授课方式与新授课没有区别;教学辅助手段较少。建议加强教学组织,多运用教学辅助手段,注重口哨的运用。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需不断提升自己,既要德才兼备,又要全面地完成教学任务,不断地提高教学质量;在青年导师制期间加强教学、教科研、竞训等方面能力的提升,成功地上好每一节课,完成培养目标和任务。(文/李艳荣 图/周雪华 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