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424

5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芮德武、院长姚磊、办公室主任王燕,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解雪梅、郭世洪参加。

会议伊始,郭世洪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的基本情况。随后,姚磊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各位优秀党员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党员们多学多做,传递正能量,在毕业以后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体育文化人。紧接着,芮德武在讲话中指出,党员同志要对学校学院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践行传递正能量的青春责任。

最后,优秀毕业生党员们进行现场交流互动。他们结合自己大学四年来的学习工作经历,向在场人员分享了心得、体会和感受,并表示会争做新时代优秀体育文化人。考取上海体育学院录取的余文琪说:“我不是最优秀的,但一直是最努力的!”考取西安体育学院录取的梅秀萍说:“感恩学校,将来有一天只要学院需要我,我都在。”考取哈尔滨体育学院录取的骆飞说:“会让更多的人知道巢湖学院体育学院。”
    芮德武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始终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加油,争做一名优秀的体育文化人。(文/郭世洪 图/万志泉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