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青春,展现活力”巢湖学院举办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网球公开赛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24

为增强学生的体质,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打造“以球会友”的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运动风采。5月25日至26日,巢湖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网球公开赛在校网球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主办,网球协会承办,设置非体育专业男子甲组、体育学院男子乙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校不同专业共计100余名选手参赛。

各组别比赛分场地同时开赛,场上队员们满场飞奔击球,激情四射,一次次大力抽球,一声声呐喊,场边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争夺,最终2017级应用统计专业刘勇获得甲组冠军,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张成龙获得亚军,2018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李刘健、软件工程专业汪亮并列季军;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陈文龙获得男子乙组冠军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李坤获得男子乙组亚军,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罗方成、王杰并列季军;2017级会展专业孙丹丹获得女子乙组冠军、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胡渊获得亚军,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吴小梅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是巢湖学院第三次举办网球比赛,2017年体育文化节增设网球比赛以来,连续三年的校园网球赛事推广,参赛队员的网球技术水平有了较大提升,同时也为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有力推动了校园网球运动的发展倡导了积极向上的健身生活方式。(文/汪健  图/何绵桥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