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逞英豪 来年再相邀 巢湖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94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巢湖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于5月18日在校第一运动场圆满落幕。副校长徐柳凡、各学院负责人、运动员代表参加此次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姚磊主持。

闭幕式伊始,各学院代表队依次入场。本次运动会共有29个代表队,1564名运动员在三个大项及各个小项中进行比拼角逐。在三天里,各项比赛热火朝天、井然有序地开展。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场边的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他们用执着和热情共同谱写一曲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昂扬奋进的青春乐章。经过连番鏖战,工商管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甲组前三名;17社体2班、16体教3班、17体教2班获乙组前三名;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艺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本届运动会田径赛事的5个项目中,有8人次刷新了往年校运会的最好成绩。

 

在教师运动会的赛场上,巢院的杏坛耆秀欢聚赛场、活力四射,广大师生员工在取得佳绩的同时,既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巢院人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又很好地响应了“全民运动”的号召,贯彻落实了体育精神的传承。

副校长徐柳凡致闭幕词。他首先对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所有辛勤工作的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徐柳凡指出,运动会是短暂的,但运动健身却要长期坚持,希望全校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培养终生体育观念,加强户外体育锻炼,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使热爱体育、崇尚体育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届运动会的举办,展示了全校师生的风采,锻炼了体魄,弘扬了个性和青春活力,体现了学校上下一心创辉煌,凝心聚力求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为学校事业的全面进步汇聚动力。(文/曹泽霖、张梁 图/大学生通讯社 审/余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