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散兵镇对接“一院一镇一品”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71

为深入开展校地共建,搭建服务平台,助力美丽乡村建设。6月17日下午,赴巢湖市散兵镇开展志愿服务项目揭牌。巢湖学院副校长朱定秀,团委书记郑玲,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芮德武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由芮德武就体育学院“一院一镇一品”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工作要求等进行介绍。散兵镇宣传委员陈露就活动实施细节,活动方案做了补充。

朱定秀指出,巢湖学院“一院一镇一品”是一项服务地方的特色项目,是加强地方政府合作的重要途径,是当代青年大学生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实践平台。

 

散兵镇党委书记胡岩松就“一院一镇一品”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做出计划,计划要细,谋划要实,通过志愿服务平台给大学生挂职锻炼机会,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二是做出重点,散兵镇希望借助高校科研平台优势,将科技成果转化为当地特色,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做出努力。三是做出亮点,希望体育学院从打造散兵镇体育赛事为起点,打造散兵镇文化旅游节,形成相互补充共赢机制。
(文、图/郭世洪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