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党歌献给党 体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送文化下乡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8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丰富和活跃广大群众文化生活。7月2日,体育学院党总支联合巢湖市散兵镇政府在散兵镇文化中心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唱支党歌献给党 ”文艺汇演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体育学院党员、团员青年共128名参与本次演出。


当天下午17时许,演出在群众们翘首以盼的目光中拉开帷幕,近两百名群众观看了演出,参演的节目有:中华传统艺术项目舞龙舞狮《龙腾九洲万年欢》、活力四射的舞蹈《一面蓝湖》、时尚动感的爵士舞《青春物语》、声情并茂的手语操《馨翼之翅 随梦而飞》、古风伦巴《暗香盈袖》、慷慨激昂的《我爱我的祖国》、体育舞蹈《High school》、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演形式张弛有度,表演风格多样,节目精彩纷呈。
   “共产党辛劳为人民,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演出最后,台上台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美妙旋律,阵阵掌声,萦绕于散兵文化广场的上空久久不能平息。是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一片和谐、美好的生活……


值此党的98岁生日之际,体育学院党总支将始终坚定不移的紧紧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指引广大青年团员自觉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深入基层了解广大群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党团共发展。(文/张巧生 图/何绵桥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