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中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我校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126

82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巢湖学院承办的“安徽排球学院”杯2019年安徽省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巢湖学院隆重开幕。巢湖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姚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芮德武、本次赛事监督安徽师范大学曾小莉、副裁判长安徽农业大学李宏、合肥师范学院梁占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钟翔主持,芮德武代表学校致欢迎词。芜湖田家炳实验中学毛园园同学皖西学院谢迅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最后姚磊宣布比赛开赛。

本届锦标赛共来自全省41队伍参赛,活动将进行136场比赛,持续到6日结束。

本次比赛是安徽排球学院在我校正式成立后承办七次省级沙滩排球比赛,今后安徽排球学院将继续围绕高水平排球运动员集训、排球教练员与裁判员培训、排球运动科学研究、高水平排球赛事承办、排球卓越人才培养五大职能全面服务于安徽排球运动的发展。(文/钟翔 /汤娜 /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