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21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9月9日中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例会。学生会,青年志愿协会、体院新媒体易班工作室部长级以上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郭世洪主持。

会上,郭世洪向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付出艰辛努力的全体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希望每名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回信,做到重视与认识有高度、有深度、有内容。同时针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明确体育学院团学工作思路,扎实做好青年思想引领。二是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在创新创业比赛中有所突破。三是在工作上求真务实,抓紧抓好、落细落实。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体育学院团学工作的同学们总结了经验,理清了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团学工作者们决心自新学年起积极行动起来,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努力提高团学工作的本领,不断提升体育学院的工作水平。(文/郭世洪、邹琳图/杜金城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