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74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学生党员爱国情怀。10月9日晚,体育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通过七个故事带领观众重温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影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整部影片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令观众热泪盈眶。
    观影结束后,参加观影的党员同志开展热议,影片串起了新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历程,记录了平凡岗位上平凡人的爱国情怀与历史担当,激励着每个中华儿女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凝聚了所有人的参与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所有观影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奋力拼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文/陈荣光  图/何绵桥  审/芮德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