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组织与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557

2019年9月27日,主题为“巢湖学院2019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安排(辅导员层面)”会议在校图书馆十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工处周祥部长主持,体育学院王富鸿及各学院辅导员参会。

会议上,王富鸿老师首先解读了国家关于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相关文件,着重强调体质测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各辅导员做好学生体质测试前期准备工作,确定学院相关负责人,认真向学生解读国家、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等,要引起学生的重视,做到认真、规范参加体质测试,同时组织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其次,王富鸿老师详细介绍了参加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测试对象、具体测试内容、各学院测试时间安排、各测试项目成绩权重、学生体测成绩查询以及学生缓测、补测、免测相关政策等方面;最后,王富鸿老师就对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存在疑惑的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全面的解答。

学生体质健康工作协调会的召开,对有效落实新学期大学生体质测试具有重大意义。反应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及教师对体质测试的重视,同时更为体质测试的顺利完成奠定基础。(图、文/王富鸿  /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