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685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1日晚上8点,体育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先进党员的平凡事迹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95岁特等功臣张福清,藏功名葆本色;村支部书记李连成,宁可一个人吃亏,也要全心服务全村百姓;时代楷模黄文秀,扶贫路上,献出了宝贵青春和生命;邮递员唐真亚,选择了投递就要干一辈子;抽粪女工李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羊书记”隋耀达,把群众当亲人,举家“落户”山村;嫦娥四号航天团队,首次实现月背着陆,推动我们国家航天事业不断发展。一系列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书写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通过观看《榜样4》,学生党员备受感动和鼓舞,这些先进党员优秀事迹给大家提供了学习的标杆,传承和发扬了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标杆,把榜样的力量化为实际行动,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榜样的精神永绽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