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研活动讨论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488

10月12日中午,体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寿军老师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及部分年青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黄寿军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大家进行了主题教育网络学习和在线测试,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高度重视,在此次学习活动中务必要端正态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立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意识。之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进行了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校内见习总结讨论活动,刚结束的2020届毕业生校内见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来年改革方向,各位老师积极主动发言,提出很多针对性的意见。
    经过本次专题教育研讨,让党员教师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在教学工作中取得实效。(文/张金梅  审/黄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