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比赛在我校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60

115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巢湖学院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大学生排球比赛在巢湖学院球类馆隆重开幕。巢湖学院副校长徐柳凡,教务处处长丁俊苗、体育学院院长姚磊、本次赛事监督安徽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韩爽、安徽大学纪进及赛事裁判长巢湖学院钟翔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姚磊主持

 

 

丁俊苗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朱宸翔巢湖学院周海魁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示,最后,徐柳凡宣布比赛开赛。

  

本届比赛共吸引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30所校的49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本科组、高职高专组、体育院系组三个组别,将进行124场比赛,持续到11月29日结束。

  

本次比赛是安徽排球学院在巢湖学院成立后承办八次省级排球比赛今后安徽排球学院将继续围绕高水平排球运动员集训、排球教练员与裁判员培训、排球运动科学研究、高水平排球赛事承办、排球卓越人才培养五大职能全面服务安徽排球运动的发展。(文/钟翔 /盛岚 /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