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全国学生体质健康调研及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785

2019101-114日,根据2019年“全国学生体质健康调研及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要求与部署,体育学院王富鸿、刘玉杰等老师及部分学生分三个阶段实施开展了相关工作。

在前期准备阶段,体育学院多次以2019年全国学生体质健康调研及抽测工作”为主题举行全校领导层面会议、全校多部门会议、全校辅导员层面会议等,重点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协助、配合、支持体育学院开展这项工作,实行责任分配。并在109-11日期间,巢湖学院组建了检测队,由体育学院王富鸿任组长,检测员刘玉杰、满进前以及教务处张作鹏、校医院部分工作人员一行到合肥参加“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质健康调研及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培训班”进行全面学习,并在返校的第一时间对志愿者展开培训、抽取检测对象等工作。1021日—1028日,完成调研测试工作,包括组织检测学生填写“全国学生体质调研问卷”、组织体检和身体形态机能测试。1029日—114日,体育学院王富鸿、刘玉杰两位教师完成调研卡片数据填写与记录。

本次学生体质健康调研与抽测工作是巢湖学院首次接受全国性学生体质健康调研与抽测,能够顺利完成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以及广大师生的支持。同时,通过本次学生体质健康调研与抽测工作的推进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有关部门和院系师生对体质健康测试认识与重视,为巢湖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引导作用,为巢湖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逐步提升奠定了重要基础。(文、图/刘玉杰 /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