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足球队在安徽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560

10月30日至11月8日,由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大学校园足球联赛在安徽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安徽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各组别分别设有男、女两组。本次我校参加了男子丙组竞赛,由李靖任领队,蔡广、王归然为教练员以及体育学院的18名学生运动员代表参赛。     

              

                                                                                   

在学生和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十天的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我校足球队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从比赛结果排名来看,本次比赛名次比上一届提升两位,基本达成集训初期预定的“保六争三”的训练目标。比赛期间,在淘汰赛对阵宿州学院时,我校健儿们以专注赛场、奋勇拼搏的比赛态度,最终以3:0战胜对手。此外,小组赛和淘汰赛两次对阵皖西学院时,都是在1:0的不利落后局势下,经过教师的正确换人,学生们认真执行战术意图、齐心协力、不懈努力,最终以1:1扳平比分。

为了备战本次比赛,校足球队持续近8个月的不间断训练,并一直坚持每周4+2的训练模式(每周4次训练和两场比赛)。此外,校足球队赛前与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及池州学院等兄弟院校的足球队进行了热身赛。

此次成绩的获得与学校、体育学院和相关院部领导的关心、教练员的辛勤付出、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密不可分。我们深信在全校上下一心的协作下,巢湖学院学子将会在未来的足球竞赛中再接再厉,创造“更高、更快、更强”的辉煌,为校争光。(文、图/蔡广  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