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汤泉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775

11月13日下午,巢湖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汤泉杯”男子篮球赛开幕式在灯光篮球场举行。副校长徐柳凡、校体育运动委员会部分成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姚磊主持。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后正式开始,校工会主席张道才在致辞中对第十七届运动会“汤泉杯”男子篮球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体育精神散发着激情燃烧的活力和梦想照耀的光芒,体育运动有利于我们强健体魄、健全人格、激发斗志。全校师生相聚在这里,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是巢院师生健康体魄和良好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

上一届篮球赛冠军机械工程学院运动员和体育学院周海魁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徐柳凡宣布巢湖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汤泉杯”男子篮球赛正式开始。

开幕式后,机械工程学院书记何照泽为篮球赛开球,紧张有序的比赛陆续开始。本次“汤泉杯”男子篮球赛分为甲、乙两组,甲组以各学院为单位,共11个学院代表队参赛;乙组以体育学院各班级为单位,共17个班级代表队参赛。(文/郭世洪、 图/杜金铖、审/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