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体育教育教研室举行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63

为提高体育教育教研室师资队伍水平,促进体育教育专业全面建设,体育教育教研室面向体育教育教研室所有专业教师,于2019年11月7日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体育教育教研室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本次比赛由体育教育教研室周雪华主持,兰顺领、黄寿军、樊贤进、王成绩、倪再谢5位教师担任评委,共有9名教师报名参赛。

此次比赛包括微课和技能展示两个环节。在微课环节,每位参赛教师需要在10分钟内进行技术类项目的基本教学内容,以此来展现教师的教学设计和基本教学水平等。在技能展示环节,各参赛教师到各个体育项目场地,按照各项目的评判要求向评委们展示专项技能,并现场打分。最后,5位评委根据9名参赛教师的实际比赛情况进行点评与交流。

通过本次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对体育教育教研室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教研室教师教学经验的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全面促进了教研室教师综合素质的进一步提高。(文/刘玉杰  图/周雪华  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