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体育教师考编动员暨线上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222

在当前就业形势的大环境下,体育教师考编的意义不言而喻,教师是一个融道德、能力、生活实践、基础理论水平于一身的综合职业,而考入编制不仅对教师的综合能力有极大的提升,更能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针对2020年即将到来的编制考试,体育学院的老师们积极动员同学们要把努力当成一种习惯,希望同学们在对自己进行客观分析的前提下积极争做带编的优秀人才,提升自身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在特殊的疫情期间,为了帮助即将参与教师考编的学子们更全面具体的把握考编复习的重点以及考场实战的技巧,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晓光校长选择通过线上文字来分享他的经验:首先,答题字迹要工整,尽量不留空,增加得分点;其次,要熟悉试卷题型,增强复习针对性;此外,当年的试卷基本不会出现历年的原图,只有极少部分题型会发生变动;最后,紧抓考试大纲,特别注意将知识掌握和能力运用相结合并且要时刻体现出教师的职业素养。

实现梦想的途中可能会遇到很多意外的困难,希望学子们能够尽快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积极面对。最后,预祝体院学子在考编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大展鸿鹄!(文/张巧生  图/郭世洪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