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0届第三期春季线上就业双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287

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4月7日上午10点,体育学院2020届春季线上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本次双选会共有3家优秀毕业生企业参与,体育学院233名毕业生参加。

双选会开始前,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芮德武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体育学院就业负责人张巧生老师向参会毕业生介绍本次双选会的具体流程和安排,随后上海呈康体育、黛蒙健身学院和迈特健身依次进行宣讲,着重就岗位信息和招聘要求进行介绍。会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单独面试交流。

在毕业生求职关键期,体育学院以学生的就业实际为出发点,及时总结先前线上招聘会的经验,坚持“一心两方三重点”的就业工作思路,即以持续服务毕业生为中心,兼顾毕业生就业能力和企业要求,着重做好慢就业学生、海南籍学生、考编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确保2020届体育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郭世洪 图/张巧生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