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体育学院学生第二支部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有感

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形成大学习、大讨论的活动态势,推进“广学、深悟、力行”,2020年4月24日19:00点,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巧生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并撰写读后感。

 

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了新时代青年具有拼搏奋战,不惧风雨的优良品质,同时也给予了他们肯定与鼓励。读后感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将这种责任和担当精神实践到生活中去。我们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回信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学好知识,增强本领,知行合一,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新人。    
    张巧生总结:青年党员必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信中的谆谆嘱托,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殷殷期待。让中国青年奋斗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文/张巧生  图/陶曼妮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