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毕业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619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2020届第二批毕业生顺利返校,减少报到时学校门前人员聚集,全力以赴防范存在的安全隐患,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要求,体育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参与志愿服务,帮助学工部做好当日返校工作。

上午7点,学生二支部党员志愿者分成两个小组,按照责任分工准时上岗待命。上午7点30分,随着第一批学生到达学校,党员志愿者们随即全力参与到报到志愿服务中,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通过一整天志愿服务,2020届毕业生都有序顺利地回归校园。
    在体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党员共同努力下,整个毕业生报到工作井然有序。学生党员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学校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赞扬。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能为保障学生安全、有序入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很光荣。体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中高高飘扬。(文/图 张巧生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