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74

5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芮德武、体育学院院长姚磊、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主要围绕疫情期间学校工作安排、教学管理、就业指导、考研复试、等方面展开。与会同学踊跃发言,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一致为学校提供的返校暖心服务点赞,同时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疫情下的就业考研,对毕业论文、就业、考编等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深入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动态、心理健康和精神状态,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最后阶段调整好心态,注重过程磨砺,顺利毕业。
    最后,芮德武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常怀感恩之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调整心态,积极面对。二是正确认识自己,确定人生目标,补齐短板,确立可行的目标。三是脚踏实地,不断学习,不断积累,做一名优秀的体育文化人。(文/张巧生 图/陈荣光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