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150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管理工作,加强学生党员理论知识学习和组织纪律观念教育,2020年5月20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QQ群方式,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陈荣光主持,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陈荣光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入党资料归档、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布置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事项,并要求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好学校学院离校工作安排。紧接着,毕业生党员畅谈自己大学四年的体会和收获,并且对学院和学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些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自己四年来的悉心培养,感谢老师们对自己的殷切教导,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牢记“德学并举,知行合一”的校训,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才,成为学校的骄傲。
    最后,陈荣光强调,离校在即,面对新的工作环境、新的挑战,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努力成为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图/陈荣光、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