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考研线上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217

2020年6月12日,体育学院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通过QQ举办考研线上动员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张巧生主持,2017级社体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近三年的报考率、报考院校分布、录取率等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树立信心、坚持努力。随后,张老师和同学们分享考研的相关注意事宜:一、学习安排,张老师强调距离考研不到200天,时间紧迫。一定要合理安排好各科复习时间,英语和专业课一定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二、目标院校选择,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目标院校,不要出现“扎堆”报同所学校。三、信息的查询和备考资料的获取,指出了研究生招录信息的查询可以到各院校的官网上查询,同样考研复习资料获取可以学校官网图书馆获得,或通过询问往届的师兄师姐等渠道获取。
    会议最后,张老师希望每一位考研同学都能够静下心来认真备考,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入目标的院校。(文/图 张巧生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