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专业召开"诚信 感恩 担当"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28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水平,强化资助育人效果,巩固疫情防控教育成果,引导学生树立诚实守信、感恩社会、勇担使命的价值观,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7级、18级、19级共六个班级通过QQ群方式召开了6次“诚信 感恩 担当”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陈荣光主持。
    在班会中积极围绕活动主题,将疫情防控、助学贷款政策、诚信教育紧密结合。首先,陈荣光对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再次进行强调,并对班级健康打卡情况进行通报和强调;其次,他解读了学校有关助学贷款的政策,倡导契约精神,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最后,他为班级同学普及征信知识、金融知识,告诫同学们远离不良贷、套路贷等,提高了同学们的征信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引发同学们对诚信的思考、感恩的坚定、担当的勇气,使同学们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感,促进同学们正确价值观的树立。(文/陈荣光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