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徽在抗疫一线闪光-——体育学院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649

2020年7月7日晚7:30,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徽在抗疫一线闪光”。活动由张巧生老师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全体党员在完成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后,在疫情低风险时期集中重温了疫情防控纪录片,张巧生老师表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国家疾控中心在第一时间进入到战斗状态,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纷纷响应,申请到最艰苦、最危险的地方去。医疗人员、火神山医院建造者们,街道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的事迹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更深入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重要贡献。
    党员认为:目前我们只是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全球疫情十分严峻,我们仍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非常艰巨的抗疫任务。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发扬一线抗疫同志的大无畏精神,以时间赛跑,以病魔较量,在抗疫工作不松懈的情况下,做有思想、有担当、有纪律、勇当疫情防控的先锋、引导者和创造者。让党徽在一线闪光!(文/图 张巧生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