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基地建设赴宁国市莱美中圣体育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288

2020年8月6日,体育学院副院长赵胜国一行重点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发展宁国市莱美中圣游泳健身俱乐部考察交流 

 

赵胜国一行首先赴莱美中圣游泳健身俱乐部总部津河店考察交流莱美中圣企业CEO陈剑洪、董事长陈剑波从经营现状、发展规划、营销模式、行业前景等方面汇报了莱美中圣游泳健身中心的基本情况莱美中圣游泳健身俱乐部目前拥有五家门店,以及一家舞蹈培训学校:壹平方培训学校。赵胜国介绍了近年来巢湖学院体育学院实习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巢湖学院实习基地要求与发展情况双方就巢湖学院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组织性、纪律性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认为,学生实习是为大学生踏入社会工作提供提前适应的机会,提高学生就业机会及就业率。 

期间,赵胜国一行充分肯定了莱美中圣泳健身中心在准备接收实习就业学生工作中的积极努力。同时,就教练部总监朱胡斌运营市场总监兼企业顾问许信关于实习生实习期间的工作安排及学习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赵胜国着重围绕就业工作和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以实习就业基地为依托,继续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辐射周边,继续开拓就业市场;二要以实习就业效果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良好反馈,进一步提高学生文化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三要以优质毕业生为抓手,树立榜样,广泛宣传,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

通过本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基地建设考察,既加强了校企合作与联合培养学生的交流,同时也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基地的建设发展拓展了思路,为学生的有效实习奠定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艾显斌 /满进前 /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