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安徽师范大学进行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9浏览次数:363

根据《巢湖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巢湖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 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等文件精神要求,为扎实推进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完善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7月18日,体育学院院长姚磊教授带领相关教师赴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就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调研和学习。

调研会议伊始,体育学院副院长赵胜国教授就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毕业要求实现矩阵及课程体系四项核心内容向参与指导工作的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席玉宝院长、高守东教授、方敏教授、岳建军教授等人做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内容后,席玉宝就安徽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经验和方法进行了交流。随后,高守东教授、方敏教授、岳建军教授分别对我院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表述、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课程对毕业要求支撑、课程体系设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指导,并与我院相关教师展开了深入交流。

最后,姚磊院长对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更是专业认证工作的核心内容。通过开展此次调研活动,为学院完善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文/周雪华 图/张斌 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