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足球俱乐部联盟成功举办2019-2020赛季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601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体育俱乐部改革内涵提高学生体育运动的参与热情和主动性根据大学体育足球俱乐部教学改革精神20201015日中午12:00由大学体育足球俱乐部联盟举办的20192020赛季颁奖典礼于慎思楼中401顺利举行。大学体育足球俱乐部联盟乔克满老师、王富鸿老师及足球联盟各俱乐部成员出席了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由足球俱乐部联盟主席王华才主持。

大学体育足球俱乐部联盟是大学体育俱乐部改革中竞赛型俱乐部的尝试着俱乐部倡导以赛代课,旨在培养学生常训勤练常赛的体育行为颁奖典礼伊始王华才简要介绍了大学体育足球俱乐部联盟2019-2020赛季比赛情况并为获奖的团队和个人举行了颁奖仪式,主要获奖名单如下:

联赛冠军:菁华足球俱乐部

最佳经理奖菁华陆子轩

最佳团队奖:菁华足球俱乐部

金靴奖:菁华孙泗豪

金球奖:菁华张仁伟

大学体育足球俱乐部联盟联赛体系的构建,是大学体育俱乐部改革新的尝试,进一步促进了我校足球文化的发展,为学生享受足球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提供了基础。(文、图/王富鸿审/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