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好党员“政治生日” 牢记党员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245

为增强政治生日的仪式感,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11月16日巢湖学院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陈小舟、宋丽娟两位支部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活动按照“五个一”的要求依次开展。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分享一段成长经历,开展一次谈心谈话,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领办一件实事好事。让党员同志在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中警醒自身,不忘身份、不忘初心、不忘使命。支部书记杨叶红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同志,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

宣誓过后,党员同志陈小舟和宋丽娟分别分享自加入党组织以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关键时刻” ,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以及祖国的强大。尤其是疫情发生后,社会主体制度优越性更加明显。随后,杨叶红同志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代表党组织对党员同志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并强调:“作为巢湖学院体育学院的党员同志,不能忘记自己的政治生日,要始终牢记和保持入党初心,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承担工作责任,不断加强教学能力,为党的事业和教育事业不懈奋斗。”(文、图/满进前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