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在2020年安徽省体育联赛大、中学生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996

武动青春,放飞梦想。2020年12月1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学校体育协会协办的2020年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大、中学生武术线上比赛拉开帷幕。由陈启平、许齐两位老师带领的体育学院学生江中洲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有男子,女子自选枪术、自选剑术、自选长拳、自选太极拳和集体等项目。比赛采取线上录像评比方式对上报视频进行评分,我校经过教练员及运动员的奋力拼搏,表现良好,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男子自选枪术二等奖、男子自选剑术二等奖的佳绩。
    此次比赛取得良好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学生的刻苦训练,展现了巢湖学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我校体育文化的发展,为推动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奠定了基础。(文/许齐 图/陈启平审/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