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企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79

在全校就业工作稳步推进过程中,体育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学生就业指导,6月20日中午,体育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企业开展招聘会,为学院学生就业提供有效途径。

“校友反哺,助力母校学子就业”,此次招聘会邀请到呈康体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呈康体育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于上海,是由一批怀揣梦想的年轻人组成的,致力于青少年篮球培训与推广的体育文化公司,该公司是2008级体育教育专业优秀校友陈俊创办。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弟学妹们满脸自信地和呈康体育深入交流,展现了我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和自信昂扬的风采。伯乐与千里马、师兄师姐与师弟师妹,共同的求学经历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原本略带严肃的招聘会有了暖心的温度。校友们对母校学生的整体素质与综合能力表示满意,并感谢母校提供招聘平台,搭建起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服务桥梁,提供这样招纳人才的机会;也希望“后浪”们能够及时、合理的分析自己,根据自身需求做好中长期的职业规划。

自2018年以来,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已经成为体育学院毕业生与各校友企业沟通交流的纽带和桥梁,同时也为同学们事业发展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指导和帮助。招聘会后,学院将继续跟进招聘应聘进展,为同学们和校友企业做好持续性服务。(文/张巧生  图/陈荣光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