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南苑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暑期“三下乡”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082

7月7日晚,体育学院赴南苑社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暑期“三下乡”文艺演出,此次活动由巢湖市团市委和巢湖市南苑社区联合举办,体育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党员、团员青年共计百余名参与本次演出。此次演出是体育学院继赴栏杆镇、银屏镇三胜村开展文艺演出之后,组织的又一紧扣建党百年主题的实践活动。

演出包含特色的舞龙舞狮表演、体育舞蹈、有氧操、朗诵、红歌等,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了此次演出。晚会特意设立“致敬光荣在党50年老兵”和“《民法典》普法知识问答”两个环节。在“致敬老兵”环节,邀请了四位党龄达到50年的退伍老兵,由体育学院学生代表和南苑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分别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表示,党中央颁发的纪念章意义非凡,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代表了一份责任,时刻提醒着他们,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一颗红心永向党”。在开展《民法典》普法知识问答环节,通过与观众互动的方式以案释法,点燃了观众们的学习热情。



体育学院扎实开展建党100周年盛世庆典系列活动,充分依靠与调动广大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展示了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优秀体育文化人深厚的人文情怀与强烈的责任担当,营造了共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浓郁氛围。(文/杜锐 图/傅伟康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