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秋学期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286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学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顺利开局,8月23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秋学期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务虚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芮德武、副院长赵胜国和体育学院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姚磊主持。

姚磊针对各二级机构上学期遗留的教学科研管理任务、秋学期计划与重点任务等做了全面安排与周密部署,他强调各二级机构、各教师与管理人员必须强化责任、主动作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多举措推进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硕士点建设、教学科研成果奖申报、省级教育教学实践平台建设、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排球分会申报工作启动、校外兼职教师管理、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校秋季运动会与体育文化节以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等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赵胜国围绕秋学期教风与学风整顿工作、各教研室新计划安排、场馆课程表布置工作、学生考研与考编工作、训练队管理工作等方面逐一布置,他要求各教师必须提高思想站位,打开格局,创新工作思路、主动开展工作、加强档案意识、落实常规任务,共同为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就秋学期各项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规划思路与发展目标建言献策、展开研讨。

最后,芮德武就开学工作明确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体教师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做好新学期教育管理谋划工作;二是高度重视,严格防疫。全面实施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做好师生每日健康打卡工作。辅导员与各任课教师共同上好“防疫第一课”,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同步有序、稳步开展。(文/杜锐 图/郭世洪 审/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