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59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师资格证获取率,9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求实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会。

学院党委书记芮德武以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获取教师资格证的重要性为切入点,帮助学生正确认识教师资格证考试,并强调教师资格证是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未来走向教师岗位的敲门砖,是我院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直接体现。

姚磊院长重点强调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师资格证获取率与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建设、专业发展的内在逻辑关系。

赵胜国院长从体育教育专业认证视角出发,对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提出了教师资格证获取率达到80%以上硬性要求,他强调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师资格证获取情况直接关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

杨叶红博士对我院近三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师资格证获取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教师资格证理论考试、面试准备阶段的注意事项向全体学生做了详细解读。

此次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会,对推进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和提升学生教师资格证获取率具有重要意义。(文/周雪华 图/郭世洪 审/赵胜国)